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9:44 发表
最讨厌红色炸弹了。。。



下班前收到一个……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9:44 发表
还要想穿什么。。



泳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9:43 发表
有我在。。。。海外


可是我要先撤退了,,,回去跑步,,,昨天没跑,今天补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9:54 发表
这个价格很暧昧


暧昧?又不是分成两半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9:41 发表


他居然放我们鸽子。。太可耻了


惩罚之……

TOP

半个小时后继续上来看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0:02 发表
半个小时后继续上来看看
友情提示:饭后不宜剧烈运动 跑步半小时也有相当强度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9:02 发表



尾气很重的,等会吧


127路3站到家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9:43 发表


ipod 奢华不实用...过保后都不受理维修


保修一年
估计那个时候又想买新的iPod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9:45 发表
偶阅读买书...电影买碟....游戏有PC.....MP3用音乐手机.....MS PSP对我来说没用


路上可以打发些时间的还是可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