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9:44 发表 最讨厌红色炸弹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9:44 发表 还要想穿什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9:43 发表 有我在。。。。海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9:54 发表 这个价格很暧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9:41 发表 他居然放我们鸽子。。太可耻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0:02 发表 半个小时后继续上来看看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9:02 发表 尾气很重的,等会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9:43 发表 ipod 奢华不实用...过保后都不受理维修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9:45 发表 偶阅读买书...电影买碟....游戏有PC.....MP3用音乐手机.....MS PSP对我来说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