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家的、聚会的、学习的
只有我是加班的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8:44 发表


倒,,,一辈子生活在盼望里的s……


哈哈哈。。。聪明人说话就是不一样。。。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8:44 发表


你不是要我们吃饭的嘛……


他居然放我们鸽子。。太可耻了

TOP

有我在。。。。海外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18 发表
想买这个。。不过发现ipod 不支持wma???

显示屏
2.5 英寸(对角线)彩色 LCD 与 LED 背光显示屏
在163像素/英寸下,可达到320 x 240 像素分辨率。
支持多种语言和字体同时显示
音频
频率范围:20Hz 至 ...


ipod 奢华不实用...过保后都不受理维修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从来不放鸽子。。。

TOP

最讨厌红色炸弹了。。。

TOP

又要送钱了。。

TOP

真烦。。。。

TOP

还要想穿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