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8:54 发表 Me TOO,我的黑色...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6 发表 我等你先出, 问问judy有没有兴趣吧 那就象征性的收点cash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8:55 发表 我发现我用的mp3都是很小巧的噢 以前用一个oppo x11,现在irriver s7,都很小很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7 发表 其实啊。。觉得这种惦记还是有乐趣的,至少还有点追求。。。等买回来了,也就没什么盼望的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8:57 发表 像那种玩坏了可以退的性质,我可以考虑..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9:00 发表 TXM你们先好好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58 发表 以前用Nokia 6681听,现在用iPod shuffle 很久之前买过iPod mini,但是用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