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8:54 发表


  Me TOO,我的黑色...


还是喜欢shuffle
Simple is the best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6 发表


我等你先出, 问问judy有没有兴趣吧 那就象征性的收点cash吧



像那种玩坏了可以退的性质,我可以考虑..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8:55 发表
我发现我用的mp3都是很小巧的噢
以前用一个oppo x11,现在irriver s7,都很小很轻……


以前用Nokia 6681听,现在用iPod shuffle
很久之前买过iPod mini,但是用的不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7 发表


其实啊。。觉得这种惦记还是有乐趣的,至少还有点追求。。。等买回来了,也就没什么盼望的了



跟我每次买东西的心情一模一样,不买么想,买了么就....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8:57 发表



像那种玩坏了可以退的性质,我可以考虑..


Samuel一贯如此,你不用担心的

TOP

going home

TOP

TXM你们先好好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9:00 发表
TXM你们先好好聊



尾气很重的,等会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58 发表


以前用Nokia 6681听,现在用iPod shuffle
很久之前买过iPod mini,但是用的不多



我mp3用的很少的,上下班骑车的时候听歌,,,其他用电脑……

TOP

MS TXM都不见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