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58 发表 大太多了吧??? 一个是50 1.8, 一个是 XB IS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3 发表 彻底中毒了,over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03 发表 那么就不要多说,赶紧出手吧 我买shuffle主要是它很小巧,价格便宜 最近买了镜头伤了元气,还是节省的好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00 发表 还是移动硬盘便宜呀 打算上个160G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00 发表 我走路回家 不过现在路上尾气太大了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7 发表 其实啊。。觉得这种惦记还是有乐趣的,至少还有点追求。。。等买回来了,也就没什么盼望的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9 发表 貌似幸福的人 都下班了。。 今天晚上有个小聚会。,。呵呵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8:42 发表 哈哈,,,有空show偶的irriver S7,那才叫做小巧玲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