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58 发表


大太多了吧???
一个是50 1.8, 一个是 XB IS


支持XBIS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3 发表
彻底中毒了,over


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03 发表


那么就不要多说,赶紧出手吧
我买shuffle主要是它很小巧,价格便宜
最近买了镜头伤了元气,还是节省的好


哈哈,,,有空show偶的irriver S7,那才叫做小巧玲珑……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00 发表


还是移动硬盘便宜呀
打算上个160G的



也有计划的,出手时招呼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00 发表


我走路回家
不过现在路上尾气太大了的



那那边啥时候都大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7 发表


其实啊。。觉得这种惦记还是有乐趣的,至少还有点追求。。。等买回来了,也就没什么盼望的了


倒,,,一辈子生活在盼望里的s……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9 发表
貌似幸福的人 都下班了。。
今天晚上有个小聚会。,。呵呵


你不是要我们吃饭的嘛……

TOP

彻底的没人啦????

TOP

我晕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8:42 发表


哈哈,,,有空show偶的irriver S7,那才叫做小巧玲珑……


先去google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