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彻底中毒了,over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58 发表


classic  是我一见钟情的


那么就不要多说,赶紧出手吧
我买shuffle主要是它很小巧,价格便宜
最近买了镜头伤了元气,还是节省的好

TOP

不知道今天晚上还有没有 免费的wifi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0 发表


高智商的人不会这样的呀


我是average的智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1 发表


我也有这个打算


这样的话岂不是买方市场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03 发表


那么就不要多说,赶紧出手吧
我买shuffle主要是它很小巧,价格便宜
最近买了镜头伤了元气,还是节省的好


饭可以不吃,但是镜头不能不买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3 发表
彻底中毒了,over


看出了
还是赶紧上吧,省得这么惦记着,心里总是痒痒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05 发表


这样的话岂不是买方市场了的


我等你先出, 问问judy有没有兴趣吧 那就象征性的收点cash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5 发表


饭可以不吃,但是镜头不能不买


所以你就大胆的往前走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06 发表


看出了
还是赶紧上吧,省得这么惦记着,心里总是痒痒的


其实啊。。觉得这种惦记还是有乐趣的,至少还有点追求。。。等买回来了,也就没什么盼望的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