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58 发表 classic 是我一见钟情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0 发表 高智商的人不会这样的呀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1 发表 我也有这个打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03 发表 那么就不要多说,赶紧出手吧 我买shuffle主要是它很小巧,价格便宜 最近买了镜头伤了元气,还是节省的好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3 发表 彻底中毒了,over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05 发表 这样的话岂不是买方市场了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5 发表 饭可以不吃,但是镜头不能不买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06 发表 看出了 还是赶紧上吧,省得这么惦记着,心里总是痒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