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38 发表


我的30G的,所有的照片,部分电影,所有的歌
还有通讯录,文档都可以放里面阿

还能车上背背单词。多好啊。


背单词
好学生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7:47 发表



还好吧,比硬盘版的ipod也大不了多少……


大太多了吧???
一个是50 1.8, 一个是 XB IS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56 发表


那么就iPod shuffle吧


classic  是我一见钟情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39 发表


该拿出来晒晒了。否则黄霉到了,要发霉的

我帮你除霉吧。。


打算卖掉,换成现金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47 发表


xiaofei 滴明白?


totally lost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48 发表


灌一会再走吧。。现在路上堵


我走路回家
不过现在路上尾气太大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59 发表


totally lost


高智商的人不会这样的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7:49 发表


psp也可以做到多数工作,而且可以玩游戏,哈哈,,,
现在用8Gtf+转接头,够放很多东西的


还是移动硬盘便宜呀
打算上个160G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58 发表


打算卖掉,换成现金


我也有这个打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58 发表


大太多了吧???
一个是50 1.8, 一个是 XB IS


看来你的benchmark已经成了标头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