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38 发表 我的30G的,所有的照片,部分电影,所有的歌 还有通讯录,文档都可以放里面阿 还能车上背背单词。多好啊。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7:47 发表 还好吧,比硬盘版的ipod也大不了多少……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56 发表 那么就iPod shuffle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39 发表 该拿出来晒晒了。否则黄霉到了,要发霉的 我帮你除霉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47 发表 xiaofei 滴明白?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48 发表 灌一会再走吧。。现在路上堵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59 发表 totally lost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7:49 发表 psp也可以做到多数工作,而且可以玩游戏,哈哈,,, 现在用8Gtf+转接头,够放很多东西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58 发表 打算卖掉,换成现金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58 发表 大太多了吧??? 一个是50 1.8, 一个是 XB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