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46 发表
TXM,再见。。


这么快,,,加会班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46 发表
今天没什么事情,撤了。。。


灌一会再走吧。。现在路上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38 发表


我的30G的,所有的照片,部分电影,所有的歌
还有通讯录,文档都可以放里面阿

还能车上背背单词。多好啊。


psp也可以做到多数工作,而且可以玩游戏,哈哈,,,
现在用8Gtf+转接头,够放很多东西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48 发表


灌一会再走吧。。现在路上堵


下班高峰,人多……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12 发表


印象中东白的帖子已经是13K了,为什么会少了呢?


处理了很多水帖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6 17:53 发表


处理了很多水帖


谢谢秀秀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6 17:53 发表


处理了很多水帖


BOSS辛苦的啊……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6 17:53 发表


处理了很多水帖


支持!!!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33 发表


psp 太大了,不方便


那么就iPod shuffle吧

TOP

领导...冒号.....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