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7:24 发表 wma要给ms钱的啦,而且你不是有psp嘛,要这个大块头有啥用啊?就是望着80G? psp上看pmp格式的视频分辨率高,更加清晰 psp上可以听基本上所有格式的歌曲 psp上可以看很多种格式的小说 psp上可以玩很多的游戏 ...
TOP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25 发表 80G太大了吧 我现在1G的shuffle都没有满呢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28 发表 放在家里床头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38 发表 我的30G的,所有的照片,部分电影,所有的歌 还有通讯录,文档都可以放里面阿 还能车上背背单词。多好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39 发表 该拿出来晒晒了。否则黄霉到了,要发霉的 我帮你除霉吧。。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33 发表 psp 太大了,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