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7:24 发表


wma要给ms钱的啦,而且你不是有psp嘛,要这个大块头有啥用啊?就是望着80G?
psp上看pmp格式的视频分辨率高,更加清晰
psp上可以听基本上所有格式的歌曲
psp上可以看很多种格式的小说
psp上可以玩很多的游戏 ...


psp 太大了,不方便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25 发表


80G太大了吧
我现在1G的shuffle都没有满呢

确实....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25 发表


80G太大了吧
我现在1G的shuffle都没有满呢


我的30G的,所有的照片,部分电影,所有的歌
还有通讯录,文档都可以放里面阿

还能车上背背单词。多好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28 发表


放在家里床头


该拿出来晒晒了。否则黄霉到了,要发霉的

我帮你除霉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38 发表


我的30G的,所有的照片,部分电影,所有的歌
还有通讯录,文档都可以放里面阿

还能车上背背单词。多好啊。


补充一点, 80G 性价比最高了, 8G 的nano 1.6k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OP

今天没什么事情,撤了。。。

TOP

TXM,再见。。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39 发表


该拿出来晒晒了。否则黄霉到了,要发霉的

我帮你除霉吧。。


xiaofei 滴明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33 发表


psp 太大了,不方便



还好吧,比硬盘版的ipod也大不了多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