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7:03 发表

认真听课中^


没人有声音了嘛。。积极响应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07 发表


MS 那家的不正宗


雕花大床阿。。。有帷幔和白沙的。。。很浪漫的亚。。。。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55 发表



http://www.rayi.cn/static/product_2129.htm

镜头使用SWM(Silent Wave Motor)来控制,将变焦时产生的声音减至最低及加快变焦的速度,IF(内变焦)技术使镜头对焦时能更流畅 ,R减震系统,能减低快门速度三档 ...


同学们,注意一下, nikon 的 SWM 有二种的,好像。
一种是环形的,一种是普通的,,,据说是这样的。。。  例子:18-135 and 18-70

不能确定。。。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10 发表


雕花大床阿。。。有帷幔和白沙的。。。很浪漫的亚。。。。


一般般拉,好看不实用的,感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07 发表


MS 那家的不正宗



这个很难受的咯,,,正宗算啥样子呢?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7:12 发表



这个很难受的咯,,,正宗算啥样子呢?


去古董店看看了,只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11 发表


一般般拉,好看不实用的,感觉


讨厌,一点都不浪漫。。。。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16 发表


讨厌,一点都不浪漫。。。。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10 发表


同学们,注意一下, nikon 的 SWM 有二种的,好像。
一种是环形的,一种是普通的,,,据说是这样的。。。  例子:18-135 and 18-70

不能确定。。。


这个两个有差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