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7:03 发表 认真听课中^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07 发表 MS 那家的不正宗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55 发表 http://www.rayi.cn/static/product_2129.htm 镜头使用SWM(Silent Wave Motor)来控制,将变焦时产生的声音减至最低及加快变焦的速度,IF(内变焦)技术使镜头对焦时能更流畅 ,R减震系统,能减低快门速度三档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10 发表 雕花大床阿。。。有帷幔和白沙的。。。很浪漫的亚。。。。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7:12 发表 这个很难受的咯,,,正宗算啥样子呢?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11 发表 一般般拉,好看不实用的,感觉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16 发表 讨厌,一点都不浪漫。。。。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10 发表 同学们,注意一下, nikon 的 SWM 有二种的,好像。 一种是环形的,一种是普通的,,,据说是这样的。。。 例子:18-135 and 18-70 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