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6:44 发表 XZP不重不重。。。正合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6:45 发表 我还有个卡片的,换么?换你将来时要买的40D好么?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6:39 发表 怎么到现在才有人发现啊 我在西塘住过大概4天,。。。有个客栈不错哦。。谁要的话我有电话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6:47 发表 合适防卫?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42 发表 我要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55 发表 http://www.rayi.cn/static/product_2129.htm 镜头使用SWM(Silent Wave Motor)来控制,将变焦时产生的声音减至最低及加快变焦的速度,IF(内变焦)技术使镜头对焦时能更流畅 ,R减震系统,能减低快门速度三档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6:48 发表 西塘最出名的雕花大床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