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动时很想忍者神龟的说

照片 181.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16:14 发表
还好,这次没要一个个说出别人的名字,8然估计星期天那顿酒我一个人全买单了~~~~~~~~~~~~~~~
还好还好

天下,把我的PP发给我
ida.zhu@honeywell.com
zhujiejing2008@hotmail.com
zhujiejing2008@gma ...


好的,我整理好就会发你的,不着急呀你要原版还是贴在网络上的那种?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美女啊.

IMG_6055.jpg (70.83 KB)

IMG_6055.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雨中花径

IMG_0181.jpg (299.05 KB)

IMG_0181.jpg

TOP

柴堆

IMG_0287.jpg (282.74 KB)

IMG_0287.jpg

IMG_0288.jpg (287.92 KB)

IMG_0288.jpg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6 17:04 发表


好的,我整理好就会发你的,不着急呀你要原版还是贴在网络上的那种?

都要!!!!!!!!!!!!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16:33 发表
瑶瑶,你应该要认识下小马哥,呵呵,他也叫FRANK,呵呵
笑死我了,也姓马,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但是我不是CPG mkt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17:16 发表

都要!!!!!!!!!!!!


邮件已经发送到你的hotmail邮箱,一共26张.40m.
拍得实在拿不出手,请多多包涵.
收到请告诉我一下,谢谢.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6 18:20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IMG_0248.jpg (290.52 KB)

IMG_0248.jpg

TOP

诚心求照片

这两天白天忙得很,今天在下班前翻阅照片,都是高手,立时崇拜。
另外有个小要求,在各位还没有把照片删去之前,如果你们可以在你们的相机里不小心看到有拍到像我这样的一个人(小小的估计占用内存也不会很大,短发,Mickey mouse T-shirt)请你发给我吧,我没带相机去,谢谢,也算我没白去,真的,很诚心的要求各位了~~~~
如果有请你发到我如下这个很直白的msn地址上面,谢谢。
yuyajing82@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