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6:35 发表
比分多少啊?

0:0     88分钟邵佳一点球么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6:38 发表



倒,人家说的就是西塘啊……


水乡就好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6:39 发表


怎么到现在才有人发现啊
我在西塘住过大概4天,。。。有个客栈不错哦。。谁要的话我有电话


我要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41 发表


水乡就好的


现在正是去游玩的好时候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42 发表


我要的


xiaofei ms 啥都要的……

TOP

西塘住的地方还是挺多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6:28 发表


xxb不会跟xzp一样重的吧?虽然我也没捧过xzp和xgp……
XZP不重不重。。。正合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去年4月中旬去的,很好,很舒服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5:51 发表


跟人家换了个卡片,就我现在的那个




我还有个卡片的,换么?换你将来时要买的40D好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6:45 发表




我还有个卡片的,换么?换你将来时要买的40D好么?



呵呵,,,你强大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