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6:35 发表 比分多少啊?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6:38 发表 倒,人家说的就是西塘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6:39 发表 怎么到现在才有人发现啊 我在西塘住过大概4天,。。。有个客栈不错哦。。谁要的话我有电话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41 发表 水乡就好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42 发表 我要的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6:28 发表 xxb不会跟xzp一样重的吧?虽然我也没捧过xzp和xg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5:51 发表 跟人家换了个卡片,就我现在的那个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6:45 发表 我还有个卡片的,换么?换你将来时要买的40D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