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6:28 发表


xxb不会跟xzp一样重的吧?虽然我也没捧过xzp和xgp……


加起来应该有1.5kg吧,,,,估计手容易抖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6:29 发表



都是啥鸟玩意啊……


都是鸟啊,鸡啊 什么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6 15:56 发表
邵佳一个土鳖 点球么进一刚....


居然这个家伙罚点球,,,教练估计也是迷上灌水了……

TOP

比分多少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5:44 发表


然后呢???又送人了?等人家玩坏了,再送回来??!!!



聪明的。。。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5:55 发表


那地方ms没什么可以住的啊,不像西塘



倒,人家说的就是西塘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6:38 发表



倒,人家说的就是西塘啊……


怎么到现在才有人发现啊
我在西塘住过大概4天,。。。有个客栈不错哦。。谁要的话我有电话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6:35 发表
比分多少啊?


没变过…… 差点变了,可惜被浪费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6:39 发表


怎么到现在才有人发现啊
我在西塘住过大概4天,。。。有个客栈不错哦。。谁要的话我有电话



有间客栈啊,,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