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都休息去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23 发表
可以去星光看40D了的


先去gym 练一下 手劲,不然拿不动40D+XXB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6 16:07 发表




对噢,,,忘记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23 发表
可以去星光看40D了的
手中D40...眼中40D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23 发表
可以去星光看40D了的


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5:38 发表
热烈庆祝杭毅成为YY第一贴。。。。王者归来。。。百鸟朝奉。。。小鸡破壳。。。。母鸡打鸣。。。公鸡下蛋。。。!!!!!! :hands ...


低调,低调是一种美德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6:27 发表
手中D40...眼中40D


D40 早就没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6:26 发表


先去gym 练一下 手劲,不然拿不动40D+XXB


xxb不会跟xzp一样重的吧?虽然我也没捧过xzp和xgp……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6:27 发表


低调,低调是一种美德


是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5:38 发表
热烈庆祝杭毅成为YY第一贴。。。。王者归来。。。百鸟朝奉。。。小鸡破壳。。。。母鸡打鸣。。。公鸡下蛋。。。!!!!!! :hands ...



都是啥鸟玩意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