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23 发表 可以去星光看40D了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6 16:07 发表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5:38 发表 热烈庆祝杭毅成为YY第一贴。。。。王者归来。。。百鸟朝奉。。。小鸡破壳。。。。母鸡打鸣。。。公鸡下蛋。。。!!!!!! :hands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6:27 发表 手中D40...眼中40D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6:26 发表 先去gym 练一下 手劲,不然拿不动40D+XXB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6:27 发表 低调,低调是一种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