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去单独发个庆贺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普天同庆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34 发表


应该是“又一桶”吧


一码事啊
轻舟 一直 灌 又一桶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下面要保持..拉开优势.....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02 发表

打算找个时间去西塘住个晚上


确实很不错。。。

真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5:20 发表


YES。玩了2个月就不用了


然后呢???又送人了?等人家玩坏了,再送回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5:39 发表
偶去单独发个庆贺贴!!!


可以清一次了的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5:44 发表


然后呢???又送人了?等人家玩坏了,再送回来??!!!


跟人家换了个卡片,就我现在的那个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5:42 发表


确实很不错。。。

真的。。。


那地方ms没什么可以住的啊,不像西塘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