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56 发表


你买过NIKON的D40 ???


YES。玩了2个月就不用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04 发表
Samuel成功登顶


那个轻舟 估计被投诉了,用灌水器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01 发表


你没有去过七里山塘
我是没有去过
就是从虎丘沿着河到苏州城的一段古街,现在应该说是仿古街


我没去过苏州,更别说什么山塘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5:26 发表


我没去过苏州,更别说什么山塘了。。。。


我也只去过一次,而且仅半天……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5:23 发表


那个轻舟 估计被投诉了,用灌水器




是那个轻舟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5:06 发表



此贴还有4页就成功登顶了……
是哦。。小憩了一下。。。东白的怎么缩水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去了啥桥的地方,不过那片倒是很繁华的地带,对面是啥园林的

TOP

大家很努力。。。。水王很欣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赶超东白。。。指分可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要工作一会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