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56 发表 你买过NIKON的D40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04 发表 Samuel成功登顶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01 发表 你没有去过七里山塘 我是没有去过 就是从虎丘沿着河到苏州城的一段古街,现在应该说是仿古街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5:26 发表 我没去过苏州,更别说什么山塘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5:23 发表 那个轻舟 估计被投诉了,用灌水器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5:06 发表 此贴还有4页就成功登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