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54 发表
原来这位就是 LV MM 的BF


d40拍的?MS比不上我的卡片机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02 发表

打算找个时间去西塘住个晚上



最好一个下小雨的晚上,感觉特棒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5:05 发表



清明逛苏州?


清明?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09 发表


清明?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都去扫墓了啊,,,不会呆在市区吧……

TOP

怎么没人喜欢18-200这样的基本全焦段的镜头呢?
MS就我一个在追捧的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5:06 发表



此贴还有4页就成功登顶了……


印象中东白的帖子已经是13K了,为什么会少了呢?

untitled.JPG (35.56 KB)

untitled.JPG

TOP

难道都喜欢搞一堆镜头?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12 发表


印象中东白的帖子已经是13K了,为什么会少了呢?


MS没有过的吧……

TOP

大家今年有啥长线计划啊?

TOP



苏州俺去过四五次拉
不过具体去了哪些地方
俺还真说不出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