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37 发表


怎么有的感觉


你咋有这个感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39 发表
夜色温柔。。。



水乡都一个样~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44 发表


七里山塘很想去的
只是去过西山,虎丘,寒山寺,枫桥,园林,博物馆,平江路,天平山 etc。



去了不少地方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40 发表


我喜欢这个地方。灵的。。。


你没有去过七里山塘
我是没有去过
就是从虎丘沿着河到苏州城的一段古街,现在应该说是仿古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4:58 发表



水乡都一个样~

打算找个时间去西塘住个晚上

TOP

Samuel成功登顶

untitled.JPG (26.82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46 发表





算了,今年目标就把苏州搞定吧。。。



清明逛苏州?

TOP

而且领先的优势正在逐步扩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04 发表
Samuel成功登顶



此贴还有4页就成功登顶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47 发表


哈哈。。。那时候刚买D40 KIT。。狗机狗头拍的


我一个同学还在用此kit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