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4:19 发表 可以普天同庆。。。全世界庆祝水兄的WEDDING...牛啊。。彪啊。。。爽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9 发表 白+黑=灰。。。 有这歌词。。。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02 发表 除了我生活的北京,不了解别的城市,直到现在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20 发表 俺上周末去了趟苏州 到时照片整理出来 也发上来充个数阿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4:03 发表 MS正好有个人手头有个psp…… 而且还只有那些简单游戏……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21 发表 MS我还没去过苏州。。。看到申报上介绍东山,西山? 还没去过。。。很想去啊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