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6 发表 给你吹??? 那下次就不是留香了阿。。。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13 发表 莫非俺就是 江湖人称的“卡留香”? 嗯阿 等大家构思出来了 俺就来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9 发表 就请海外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4:16 发表 果然够。。AIMEI。。。。嘻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7 发表 构思想想很容易的很。。。。 不就还差个定位嘛。。。 人物,水者都来,你这人物也要来。。。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17 发表 今年难道流行暧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59 发表 这不是奥运会嚒??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