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6 发表


给你吹???

那下次就不是留香了阿。。。


问问留香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13 发表


莫非俺就是 江湖人称的“卡留香”?

嗯阿
等大家构思出来了
俺就来


构思想想很容易的很。。。。
不就还差个定位嘛。。。

人物,水者都来,你这人物也要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9 发表


就请海外啊
这对更AIMEI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4:16 发表
果然够。。AIMEI。。。。嘻嘻


今年难道流行暧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7 发表


构思想想很容易的很。。。。
不就还差个定位嘛。。。

人物,水者都来,你这人物也要来。。。


水仙们也不能少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17 发表


今年难道流行暧昧??


白+黑=灰。。。

有这歌词。。。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59 发表


这不是奥运会嚒??
可以普天同庆。。。全世界庆祝水兄的WEDDING...牛啊。。彪啊。。。爽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呵呵。。今天貌似很强悍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俺上周末去了趟苏州
到时照片整理出来
也发上来充个数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