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1 发表



亲爱的。。。
我的电吹风上仍然留有你的余香。。。。。。。
近日很好。。。你呢。。?

4清要来啊。。。。


莫非俺就是 江湖人称的“卡留香”?

嗯阿
等大家构思出来了
俺就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1 发表



亲爱的。。。
我的电吹风上仍然留有你的余香。。。。。。。
近日很好。。。你呢。。?

4清要来啊。。。。


下次把电吹风带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11 发表


脚踏实地比较好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00 发表


耍大牌了。。。


冤枉的说。。。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37 发表


同意。 。。。
好久没打了,水平貌似退化很多~
哈哈。。今天中午和同事去打了。。。爽。。2对4。。居然最后被我连入4球。。转败为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4:02 发表


倒,2点了你才说,,,晚上请客吧,,,


晚上跟edge他们一起去gym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恩,不错,水到渠成,又是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13 发表


下次把电吹风带来


给你吹???

那下次就不是留香了阿。。。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4:14 发表
哈哈。。今天中午和同事去打了。。。爽。。2对4。。居然最后被我连入4球。。转败为胜。。。。。


看来有必要最近跟我一个朋友学学了。。。
他是非常的厉害啊。。。。
偶像偶像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8 发表


你要玩拿去好了
果然够。。AIMEI。。。。嘻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