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1 发表 亲爱的。。。 我的电吹风上仍然留有你的余香。。。。。。。 近日很好。。。你呢。。? 4清要来啊。。。。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11 发表 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00 发表 耍大牌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37 发表 同意。 。。。 好久没打了,水平貌似退化很多~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4:02 发表 倒,2点了你才说,,,晚上请客吧,,,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13 发表 下次把电吹风带来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4:14 发表 哈哈。。今天中午和同事去打了。。。爽。。2对4。。居然最后被我连入4球。。转败为胜。。。。。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8 发表 你要玩拿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