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02 发表


除了我生活的北京,不了解别的城市,直到现在


又是大牌。。。。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52 发表


谁送我一台40D吧, 这样也会觉得非常有价值的



你送给别人更有价值……

TOP

惊闻此贴已经灌到一千两百多
不明白这一层层到底是怎么垒起来的

上来一看各位的发言
终于顿悟了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04 发表

惊闻此贴已经灌到一千两百多
不明白这一层层到底是怎么垒起来的
上来一看各位的发言
终于顿悟了


今天终于看见你了
四清去伐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50 发表
HHRR,  经专家组一致鉴定, 又一统  属于 作弊行为!
对其有惩罚措施了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04 发表


可以去试试看


见到面就怕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怎么老水到渠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02 发表


思南路上有家阿娘面馆,你们去吃过哇。。。

面对面2家分店,小是小的莱,每次吃面至少等40分钟。。很多HK,TW人一下飞机就过去吃。。。

不过真的很好吃。。


MS听人说过……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05 发表


今天终于看见你了
四清去伐拉?


谁能告诉我
四清相关信息在哪里
往前翻一千多页
是要死人的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04 发表

惊闻此贴已经灌到一千两百多
不明白这一层层到底是怎么垒起来的
上来一看各位的发言
终于顿悟了


说说看你到底顿悟了些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