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3:58 发表


我是网上无意中看到的


耍大牌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37 发表


同意。 。。。
好久没打了,水平貌似退化很多~


从来就水平很烂……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1 发表


中午可以请客的呀。。。谁过来?


倒,2点了你才说,,,晚上请客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00 发表


只是以前经常去思南路上的那家东来顺
去过北京的东来顺以后
感觉上海的太不值得一去


思南路上有家阿娘面馆,你们去吃过哇。。。

面对面2家分店,小是小的莱,每次吃面至少等40分钟。。很多HK,TW人一下飞机就过去吃。。。

不过真的很好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50 发表




同问。。。

要了解一个城市,就要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

请回答对于这句话的理解及实践经验。。。


除了我生活的北京,不了解别的城市,直到现在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4:01 发表


从来就水平很烂……


在2007年上半年的时候水平还行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6 发表


当然暧昧咯!!!

玩暧昧的人当然说自己不暧昧咯。。。

对哇。。

我怎么没人买个PSP然后送我玩,等我玩坏了,再送回去。。TNND,有这种好事的阿。。。。



MS正好有个人手头有个psp…… 而且还只有那些简单游戏……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52 发表



不要,开口要到的东西才没价值勒。。。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02 发表


思南路上有家阿娘面馆,你们去吃过哇。。。

面对面2家分店,小是小的莱,每次吃面至少等40分钟。。很多HK,TW人一下飞机就过去吃。。。

不过真的很好吃。。


可以去试试看

TOP


惊闻此贴已经灌到一千两百多
不明白这一层层到底是怎么垒起来的
上来一看各位的发言
终于顿悟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