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3:58 发表 我是网上无意中看到的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37 发表 同意。 。。。 好久没打了,水平貌似退化很多~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1 发表 中午可以请客的呀。。。谁过来?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00 发表 只是以前经常去思南路上的那家东来顺 去过北京的东来顺以后 感觉上海的太不值得一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50 发表 同问。。。 要了解一个城市,就要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 请回答对于这句话的理解及实践经验。。。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4:01 发表 从来就水平很烂……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6 发表 当然暧昧咯!!! 玩暧昧的人当然说自己不暧昧咯。。。 对哇。。 我怎么没人买个PSP然后送我玩,等我玩坏了,再送回去。。TNND,有这种好事的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52 发表 不要,开口要到的东西才没价值勒。。。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02 发表 思南路上有家阿娘面馆,你们去吃过哇。。。 面对面2家分店,小是小的莱,每次吃面至少等40分钟。。很多HK,TW人一下飞机就过去吃。。。 不过真的很好吃。。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