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12 发表 有句名人名言: 要了解一个城市,就必须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 我是在XIAOFEI那里学的。。。。 你不信,问他!!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2 发表 哈哈。。。谢谢同学们, 20121212 大家一定要来捧场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3:58 发表 等不急了。。20080808偶就携全体水将水仙来捧水兄你的场。。。。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52 发表 不要,开口要到的东西才没价值勒。。。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3:58 发表 我是网上无意中看到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13 发表 恒隆的哇。。。。 补充我喜欢的路,长乐路,乌鲁木齐路,陕西路,思南路,南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