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8 发表 又没跟你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3:48 发表 首先40D+IS XXB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9 发表 xiaofei 来了 快回答问题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8 发表 你要玩拿去好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50 发表 同问。。。 要了解一个城市,就要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 请回答对于这句话的理解及实践经验。。。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52 发表 不要,开口要到的东西才没价值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