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iaofei 来了 快回答问题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8 发表


又没跟你了。。。


就请海外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3:48 发表


首先40D+IS XXB


不会IS XXB 的, 要上也是XXB, 那么重的,有个IS 也没用, 架子还是必须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9 发表
xiaofei 来了 快回答问题吧




同问。。。

要了解一个城市,就要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

请回答对于这句话的理解及实践经验。。。

TOP

差4k 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必要的水一下 还是可以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8 发表


你要玩拿去好了



不要,开口要到的东西才没价值勒。。。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50 发表




同问。。。

要了解一个城市,就要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

请回答对于这句话的理解及实践经验。。。


支持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52 发表



不要,开口要到的东西才没价值勒。。。


谁送我一台40D吧, 这样也会觉得非常有价值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