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3 发表 不同意。。私了。。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38 发表 xiaofei 是这样的吗?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0 发表 算了, 我带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5 发表 阿。。。那么早就定了阿。。。。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6 13:43 发表 到底暧不暧昧,几个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5 发表 我也想问阿,不过不敢问。。。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48 发表 我想买ipod classic 80G 的。。。啊哎呀, 想买的东西太多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5 发表 怎么个了法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6 发表 当然暧昧咯!!! 玩暧昧的人当然说自己不暧昧咯。。。 对哇。。 我怎么没人买个PSP然后送我玩,等我玩坏了,再送回去。。TNND,有这种好事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