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3 发表



不同意。。私了。。


怎么个了法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38 发表


xiaofei 是这样的吗?


我也想问阿,不过不敢问。。。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0 发表


算了, 我带吧


...好的,那我不带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5 发表


阿。。。那么早就定了阿。。。。


恩,定了,20121212 那天找个女朋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6 13:43 发表
到底暧不暧昧,几个字?


当然暧昧咯!!!

玩暧昧的人当然说自己不暧昧咯。。。

对哇。。

我怎么没人买个PSP然后送我玩,等我玩坏了,再送回去。。TNND,有这种好事的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5 发表


我也想问阿,不过不敢问。。。


你不是很肯定的说的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到渠成还是要庆祝一下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48 发表


我想买ipod classic 80G 的。。。啊哎呀, 想买的东西太多了


首先40D+IS XXB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5 发表


怎么个了法


又没跟你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6 发表


当然暧昧咯!!!

玩暧昧的人当然说自己不暧昧咯。。。

对哇。。

我怎么没人买个PSP然后送我玩,等我玩坏了,再送回去。。TNND,有这种好事的阿。。。。


你要玩拿去好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