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12 发表 有句名人名言: 要了解一个城市,就必须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 我是在XIAOFEI那里学的。。。。 你不信,问他!!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8 发表 PLMM or SG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10 发表 有人带吗?有人带吗??? 男士带一带吧。。。 我还要拷电影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6 发表 恭喜!! 请客!!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3:00 发表 三角洲特种部队?MS现在已经没继续开发了,节奏太慢了,只能用于团队训练,激情不足……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3 发表 两个字。。。暧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3:11 发表 恭喜,也请客……
阿郎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37 发表 同意。 。。。 好久没打了,水平貌似退化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