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12 发表


有句名人名言:

要了解一个城市,就必须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

我是在XIAOFEI那里学的。。。。

你不信,问他!!


xiaofei 是这样的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8 发表


PLMM or SG ?


一个孩子他爸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10 发表


有人带吗?有人带吗???

男士带一带吧。。。

我还要拷电影呢。。。


算了, 我带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6 发表


恭喜!!

请客!!


中午可以请客的呀。。。谁过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3:00 发表


三角洲特种部队?MS现在已经没继续开发了,节奏太慢了,只能用于团队训练,激情不足……


没看到我说是大一么。。。

距离也有7年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3 发表


两个字。。。暧昧!!!


三个字:不暧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3:11 发表



恭喜,也请客……



不同意。。私了。。

TOP

到底暧不暧昧,几个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3:00 发表


三角洲特种部队?MS现在已经没继续开发了,节奏太慢了,只能用于团队训练,激情不足……


我一直玩红警的, 最近又想玩了, 在QQ 对战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37 发表


同意。 。。。
好久没打了,水平貌似退化很多~


你退化也可以做我师傅了。。。

我们人多可以开一个大台,一小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