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41 发表


看来,三月份报道的人不少啊


三金四银,职场规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47 发表


我没极品飞车,只有 RR, 要不谁带个电脑吧?


有人带吗?有人带吗???

男士带一带吧。。。

我还要拷电影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47 发表


我没极品飞车,只有 RR, 要不谁带个电脑吧?


如果我带的话,我可把吃饭地点放我公司附近咯,那还能直接把电脑放回公司。。。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6 发表


恭喜!!

请客!!



同意……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7 发表


我是前年3/27,突然发现,明天就是自己2年了。。。



恭喜,也请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57 发表


没去过呀。。来了上海一年 就没去过几个地方


有句名人名言:

要了解一个城市,就必须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

我是在XIAOFEI那里学的。。。。

你不信,问他!!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10 发表


有人带吗?有人带吗???

男士带一带吧。。。

我还要拷电影呢。。。


么有本本……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12 发表


有句名人名言:

要了解一个城市,就必须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

我是在XIAOFEI那里学的。。。。

你不信,问他!!



原来你们还研究这个的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2:14 发表


那么来一次好了,认认路
上海的很多地方我也不知道
以前在恒隆上班,也就是南京西路那部分
还有就是住的中山公园
别的地方都不清楚

周末都是着急出去玩
实在不能出去就是去逛老街,襄阳路,汾阳路, ...


恒隆的哇。。。。

补充我喜欢的路,长乐路,乌鲁木齐路,陕西路,思南路,南昌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1 发表


撞球游戏。。。

5清,同学们,我们直接去打台球吧。。。


同意。 。。。
好久没打了,水平貌似退化很多~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