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41 发表 看来,三月份报道的人不少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47 发表 我没极品飞车,只有 RR, 要不谁带个电脑吧?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6 发表 恭喜!! 请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7 发表 我是前年3/27,突然发现,明天就是自己2年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57 发表 没去过呀。。来了上海一年 就没去过几个地方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10 发表 有人带吗?有人带吗??? 男士带一带吧。。。 我还要拷电影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12 发表 有句名人名言: 要了解一个城市,就必须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 我是在XIAOFEI那里学的。。。。 你不信,问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2:14 发表 那么来一次好了,认认路 上海的很多地方我也不知道 以前在恒隆上班,也就是南京西路那部分 还有就是住的中山公园 别的地方都不清楚 周末都是着急出去玩 实在不能出去就是去逛老街,襄阳路,汾阳路, ...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1 发表 撞球游戏。。。 5清,同学们,我们直接去打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