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2:59 发表


哦。。。。我的最爱!!!!

除了这个,就喜欢以前大一玩过的三角洲了。。。


三角洲特种部队?MS现在已经没继续开发了,节奏太慢了,只能用于团队训练,激情不足……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43 发表


都是游戏强人
我就是疯狂痴迷过撞球游戏和星际


撞球游戏。。。

5清,同学们,我们直接去打台球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00 发表


错拉,错拉,你们都错拉
根本没什么爱情呀。。。
某人不会弄,不小心把游戏全部删了,不能玩了,就还我了 哈哈


两个字。。。暧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13 发表


哎哟。。。同学们不要这么八卦嘛


某人发急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2 发表


哈哈。。。谢谢同学们, 20121212 大家一定要来捧场啊


阿。。。那么早就定了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1:30 发表


可以去照片


照片过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1 发表
我只玩简单的游戏


简单好。。。

用脑过多,会掉头发厉害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4 发表
TXM,今天是我到现在的公司一周年纪念日


恭喜!!

请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1:36 发表


我是去年3月6号报到的


我是前年3/27,突然发现,明天就是自己2年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8 发表


哈哈。。。今天我们team 又有一位来报道。。。


PLMM or SG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