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2:59 发表 哦。。。。我的最爱!!!! 除了这个,就喜欢以前大一玩过的三角洲了。。。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43 发表 都是游戏强人 我就是疯狂痴迷过撞球游戏和星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00 发表 错拉,错拉,你们都错拉 根本没什么爱情呀。。。 某人不会弄,不小心把游戏全部删了,不能玩了,就还我了 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13 发表 哎哟。。。同学们不要这么八卦嘛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2 发表 哈哈。。。谢谢同学们, 20121212 大家一定要来捧场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1:30 发表 可以去照片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1 发表 我只玩简单的游戏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4 发表 TXM,今天是我到现在的公司一周年纪念日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1:36 发表 我是去年3月6号报到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8 发表 哈哈。。。今天我们team 又有一位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