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2:14 发表 那么来一次好了,认认路 上海的很多地方我也不知道 以前在恒隆上班,也就是南京西路那部分 还有就是住的中山公园 别的地方都不清楚 周末都是着急出去玩 实在不能出去就是去逛老街,襄阳路,汾阳路,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2:27 发表 用edge的理论, 对着一个景拍几百张,总有一张很多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47 发表 Edge是我们的领队 请你用事实和证据说话,而不是你的脚趾头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03 发表 昨天晚上 12点开始网络不行,于是开始玩RR, 结果第三关硬是过不去,一直玩到2点半。。。 今天居然精神不错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12 发表 RR =RIDGE RACERS CAR RACING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2:58 发表 什么是RR阿??!!! 我要知道我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