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2:14 发表


那么来一次好了,认认路
上海的很多地方我也不知道
以前在恒隆上班,也就是南京西路那部分
还有就是住的中山公园
别的地方都不清楚

周末都是着急出去玩
实在不能出去就是去逛老街,襄阳路,汾阳路, ...


哇,都高档的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2:27 发表


用edge的理论, 对着一个景拍几百张,总有一张很多



堆出个极品……

TOP

所谓之 白菜理论

TOP

广种白菜,,,,

TOP

只收最大的一棵……

TOP

不过那个ms是泡妞理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47 发表


Edge是我们的领队
请你用事实和证据说话,而不是你的脚趾头




智商高的人,说话就是不一样,,,,

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03 发表
昨天晚上 12点开始网络不行,于是开始玩RR, 结果第三关硬是过不去,一直玩到2点半。。。
今天居然精神不错


什么是RR阿??!!!
我要知道我要知道!!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12 发表
RR =RIDGE RACERS
CAR RACING


哦。。。。我的最爱!!!!

除了这个,就喜欢以前大一玩过的三角洲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2:58 发表


什么是RR阿??!!!
我要知道我要知道!!


judy吃完了啊?
RR -> Ridge Racer 山脊赛车, ps2/ps3/psp上游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