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6 11:18 发表


这次回来发现我这里敬子的照片最多,只是很多都拿不出手,惭愧啊.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3-25 21:05 发表
小哈密,我实在屏不牢了。


知道你就爱玩这个,小心憋出痔疮!!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呼叫大叔!你发给我的图片一半的图片都是灰色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而且我好像不止四张吧,麻烦大叔整理好打包一起发到我邮箱里面,谢谢!!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26 11:35 发表
呼叫大叔!你发给我的图片一半的图片都是灰色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而且我好像不止四张吧,麻烦大叔整理好打包一起发到我邮箱里面,谢谢!!



抱歉昨天晚上没有带电脑回家
今天晚上发给你

TOP

回复 1300# 小敬子 的帖子

我再发一遍,收到说

TOP

回复 1303# migua 的帖子

笨来,好的发,不好的就。。。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6 12:18 发表
我再发一遍,收到说

收到了,原来被默认为垃圾邮件了,第一次没接收安了拒绝。。。。。。。。。。。。。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6 12:29 发表
笨来,好的发,不好的就。。。


啊?我拍了那么多,就这四张啊!大叔,你看来只能再发一遍了,因为每张都有一半是灰色的!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天下,你的照片,尺寸太大了,可以缩小点哇,显示器装不下啊!

大叔,我们的合照,请你发到我邮箱,谢谢: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5 18:40 发表
各位涉及的兄弟姐妹,偶向大家作揖了哦。请大家多多包涵啊:) :handshake


天下太油菜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