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1:56 发表


约在虹桥百盛最好了的


没去过呀。。来了上海一年 就没去过几个地方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准备吃饭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上午就没工作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翻一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走人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ok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57 发表


你不是去年的 3月6号报道的嚒


我说的是今年,2008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57 发表


没去过呀。。来了上海一年 就没去过几个地方


那么来一次好了,认认路
上海的很多地方我也不知道
以前在恒隆上班,也就是南京西路那部分
还有就是住的中山公园
别的地方都不清楚

周末都是着急出去玩
实在不能出去就是去逛老街,襄阳路,汾阳路,复兴路
不过也没有拍出什么好pp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2:14 发表


那么来一次好了,认认路
上海的很多地方我也不知道
以前在恒隆上班,也就是南京西路那部分
还有就是住的中山公园
别的地方都不清楚

周末都是着急出去玩
实在不能出去就是去逛老街,襄阳路,汾阳路, ...


MS一口气写这么多没有效率 :L :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