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8 发表 我的PSP买回来主要玩 Super Mario 后来变成Mp3 现在买了iPod Shuffle,目前PSP电池没有电一直忘记充了的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1:45 发表 阿。。。。你们都有PSP。。。。 4清都带来吧。。。我们联网开极品飞车好哇。。。。。。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41 发表 看来,三月份报道的人不少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44 发表 好的,既然你这么盛情的要请我吃饭,我接受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1:55 发表 金3银4 我咋没有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