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2 发表


where is RMB?


IN alphabeta……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34 发表



曾经有网络也靠psp打发时间,现在发现其实灌水比psp更有意思……


灌水那是相当有意思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1:34 发表


Super Mario


小时候每次通关。。。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34 发表



曾经有网络也靠psp打发时间,现在发现其实灌水比psp更有意思……


说到我心里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4 发表
TXM,今天是我到现在的公司一周年纪念日


我是去年3月6号报到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5 发表


小时候每次通关。。。


到现在我也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34 发表


IN alphabeta……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每当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饥饿总是如期而至……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1:36 发表


我是去年3月6号报到的


哈哈。。。今天我们team 又有一位来报道。。。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7 发表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不过需要你倒过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