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0 发表 算了, is xb 太亮骚了。。。做人要低调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31 发表 做人低调,做事高调……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5 发表 是挺便宜的了,我1月份买的, 黑的+4G 1.6k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1 发表 最近没网络,只能靠PSP 打发时间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1 发表 我只玩简单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