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0 发表


算了, is xb 太亮骚了。。。做人要低调


做人低调,做事高调……

TOP

我只玩简单的游戏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31 发表


做人低调,做事高调……


where is RMB?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5 发表


是挺便宜的了,我1月份买的, 黑的+4G  1.6k

你的是新版本的吧
我去年5,6月买的,黑色+4G 1700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到渠成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1 发表


最近没网络,只能靠PSP 打发时间



曾经有网络也靠psp打发时间,现在发现其实灌水比psp更有意思……

TOP

TXM,今天是我到现在的公司一周年纪念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1 发表
我只玩简单的游戏


Super Mari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