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0:58 发表 偶痴迷过三国群英传、盟敢&抢摊登陆站。。。。MARIO是小时候任天堂时的最爱。。还有魂斗逻、坦克大战。。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6 发表 怎么这么多人支持我 40D+50 1.8 啊? 看来我不买有点对不起同学们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8 发表 大家还是老说说 四清吧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52 发表 我喜欢黑的。。不过我的 棒 已经坏了,水货不可靠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27 发表 三国2,曾经很喜欢,现在也还喜欢,哈哈 不够更喜欢的 英雄无敌 ,psp上最爱 mhp,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28 发表 我支持 40d加小白is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5 发表 是吗????真的??? 我告诉你哦,最美的地方,正门进去右手第一幢历史保护建筑文史楼,往前再走10来米,有条马路右转,小河边,有个轻水平台类似,那里有一排排长凳和梧桐。。。很美。。。 接着美的是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9 发表 mhp 是什么啊? 四清的时候把 WE 带来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1:29 发表 我的现在还好,估计是不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