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0:58 发表
偶痴迷过三国群英传、盟敢&抢摊登陆站。。。。MARIO是小时候任天堂时的最爱。。还有魂斗逻、坦克大战。。


三国2,曾经很喜欢,现在也还喜欢,哈哈
不够更喜欢的 英雄无敌 ,psp上最爱 mhp,哈哈,,,

TOP

大家还是老说说 四清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6 发表


怎么这么多人支持我 40D+50 1.8 啊?
看来我不买有点对不起同学们了


我支持 40d加小白is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8 发表
大家还是老说说 四清吧


4清前先谈谈的你的8卦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52 发表


我喜欢黑的。。不过我的 棒 已经坏了,水货不可靠


我的现在还好,估计是不常用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27 发表


三国2,曾经很喜欢,现在也还喜欢,哈哈
不够更喜欢的 英雄无敌 ,psp上最爱 mhp,哈哈,,,


mhp 是什么啊?
四清的时候把 WE 带来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28 发表


我支持 40d加小白is


算了, is xb 太亮骚了。。。做人要低调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5 发表


是吗????真的???

我告诉你哦,最美的地方,正门进去右手第一幢历史保护建筑文史楼,往前再走10来米,有条马路右转,小河边,有个轻水平台类似,那里有一排排长凳和梧桐。。。很美。。。

接着美的是 ...


可以去照片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9 发表


mhp 是什么啊?
四清的时候把 WE 带来啊


monster hunter portable
psp上最好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不过ms对mm们吸引力不够……

可以的啊,看看带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1:29 发表


我的现在还好,估计是不常用


最近没网络,只能靠PSP 打发时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