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00 发表


错拉,错拉,你们都错拉
根本没什么爱情呀。。。
某人不会弄,不小心把游戏全部删了,不能玩了,就还我了 哈哈



嘿嘿,,兄弟,,,大家在鼓励你东山再起,不屈不挠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48 发表


翻了几页关于水的话题

就这个新闻,劲爆!!!!

快,爆爆!!



judy特关心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0 发表


ECNU么,哪个教室东暖夏凉,哪个楼里的厕所比较干净,后门哪个饭店好吃,便宜,哪个可以聚集30几人。。。

你们要问我呀。。。


那棵树下ppmm喜欢发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20 发表



嘿嘿,,兄弟,,,大家在鼓励你东山再起,不屈不挠呢……


哈哈。。。谢谢同学们, 20121212 大家一定要来捧场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0 发表


我也想买。。。。  。。。。我喜欢白色。。。


现在psp都是大路货了,便宜的很,去买一个呗
我以前买了个黑的,2G卡,假电池,还2k多……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21 发表



judy特关心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到渠成的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1 发表



:o

乍舌了不是1,2分钟。。。。。。还以为看错了。。。


没看错,这下你放心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23 发表


现在psp都是大路货了,便宜的很,去买一个呗
我以前买了个黑的,2G卡,假电池,还2k多……


是挺便宜的了,我1月份买的, 黑的+4G  1.6k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1:19 发表


支持


怎么这么多人支持我 40D+50 1.8 啊?
看来我不买有点对不起同学们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