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8 发表


它太丑了,我打赌judy肯定不喜欢它


EDGE满了解我喜欢的类型的嘛。。。

相比我还是喜欢大的,越大越喜欢,还有喜欢小山羊和泰迪。。。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00 发表


错拉,错拉,你们都错拉
根本没什么爱情呀。。。
某人不会弄,不小心把游戏全部删了,不能玩了,就还我了 哈哈
哈哈。。错不了啦。。又证实了所说的某人是个没头脑的MM。。。。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1:03 发表


EDGE满了解我喜欢的类型的嘛。。。

相比我还是喜欢大的,越大越喜欢,还有喜欢小山羊和泰迪。。。
偶喜欢大白熊&萨摩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藏獒也相当喜欢----雪山狮子的那种,白的OR金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0:56 发表
对啊。。。狼群战术才是正道。。。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1:07 发表
哈哈。。错不了啦。。又证实了所说的某人是个没头脑的MM。。。。


哎哟。。。同学们不要这么八卦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9 发表



阿亚。。。。。。老可爱的。。。。

我还在想我邻居的那条泰迪。。今晚再去玩玩。。。


还有狗的主人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41 发表


我还是觉得我们老大 边缘 说的不错,用狗头拍牛片。。。哈哈
所以买个40D+50 f1.8


支持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9 发表



阿亚。。。。。。老可爱的。。。。

我还在想我邻居的那条泰迪。。今晚再去玩玩。。。


MS这话里有很多含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