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260# migua 的帖子

那个表格里面错误N多,8过我的是对的,车上我们手抖得不行,加上美女老眼昏花,那还有不出错的!!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3-26 10:31 发表
那个表格里面错误N多,8过我的是对的,车上我们手抖得不行,加上美女老眼昏花,那还有不出错的!!


我哪里老眼昏花啦?!那是谦虚!!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6 10:24 发表
我已发,请验收


收到,谢谢!不过下次大叔发照片把俺皮肤稍微磨一下好伐?那几天狂发豆的说!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为啥我没收到呀
我还浪费一个UB网内消息给大叔来,汗来

TOP

回味一下我们住的农家

IMG_0035.jpg (263.52 KB)

IMG_0035.jpg

TOP

回复 1284# 小敬子 的帖子

我已发了呀

TOP

回复 1283# migua 的帖子

我没发现有豆呀,再说我也不会磨呀,我发的照片一般都不PS

TOP

知道老娘的脚有何味道吗

IMG_0165.jpg (272.82 KB)

IMG_0165.jpg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6 10:47 发表
我已发了呀

还是米有收到啦,8会是发现别的人家去了吧

TOP

回复 1289# 小敬子 的帖子

我是按这个地址发的ida.zhu@honeywel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