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8 发表 它太丑了,我打赌judy肯定不喜欢它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00 发表 错拉,错拉,你们都错拉 根本没什么爱情呀。。。 某人不会弄,不小心把游戏全部删了,不能玩了,就还我了 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1:03 发表 EDGE满了解我喜欢的类型的嘛。。。 相比我还是喜欢大的,越大越喜欢,还有喜欢小山羊和泰迪。。。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0:56 发表 对啊。。。狼群战术才是正道。。。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1:07 发表 哈哈。。错不了啦。。又证实了所说的某人是个没头脑的MM。。。。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9 发表 阿亚。。。。。。老可爱的。。。。 我还在想我邻居的那条泰迪。。今晚再去玩玩。。。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41 发表 我还是觉得我们老大 边缘 说的不错,用狗头拍牛片。。。哈哈 所以买个40D+50 f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