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41 发表 我还是觉得我们老大 边缘 说的不错,用狗头拍牛片。。。哈哈 所以买个40D+50 f1.8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53 发表 咋拉?有啥问题嚒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0 发表 ECNU么,哪个教室东暖夏凉,哪个楼里的厕所比较干净,后门哪个饭店好吃,便宜,哪个可以聚集30几人。。。 你们要问我呀。。。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23:39 发表 xiaofei有艳遇就不来这儿了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43 发表 都是游戏强人 我就是疯狂痴迷过撞球游戏和星际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3 发表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喜欢长焦镜头,感觉很难拍出点什么的,我喜欢广角,最多50标头了,再长的焦距都拍不好.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55 发表 judy 喜欢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7 发表 那么好的风景,用 XXB拍,我觉得气势一下就没有了. 用广角去拍景色会更漂亮啊. 70以上的焦段,我觉得是适合拍人物特写,微距,或者打打鸟,动物,体育运动之类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6 发表 懂的。。。一段美好的爱情ENDING...水兄。。坚强。。。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5 发表 是吗????真的??? 我告诉你哦,最美的地方,正门进去右手第一幢历史保护建筑文史楼,往前再走10来米,有条马路右转,小河边,有个轻水平台类似,那里有一排排长凳和梧桐。。。很美。。。 接着美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