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41 发表


我还是觉得我们老大 边缘 说的不错,用狗头拍牛片。。。哈哈
所以买个40D+50 f1.8
对啊。。。狼群战术才是正道。。。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53 发表


咋拉?有啥问题嚒



懂的。。。一段美好的爱情ENDING...水兄。。坚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0 发表


ECNU么,哪个教室东暖夏凉,哪个楼里的厕所比较干净,后门哪个饭店好吃,便宜,哪个可以聚集30几人。。。

你们要问我呀。。。


我关心哪个教室PLMM 多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23:39 发表
xiaofei有艳遇就不来这儿了啊?


后面几页,他交待了没???

待我慢慢补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43 发表


都是游戏强人
我就是疯狂痴迷过撞球游戏和星际
偶痴迷过三国群英传、盟敢&抢摊登陆站。。。。MARIO是小时候任天堂时的最爱。。还有魂斗逻、坦克大战。。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3 发表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喜欢长焦镜头,感觉很难拍出点什么的,我喜欢广角,最多50标头了,再长的焦距都拍不好.


同意!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55 发表
judy 喜欢的



阿亚。。。。。。老可爱的。。。。

我还在想我邻居的那条泰迪。。今晚再去玩玩。。。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7 发表
那么好的风景,用 XXB拍,我觉得气势一下就没有了.
用广角去拍景色会更漂亮啊.
70以上的焦段,我觉得是适合拍人物特写,微距,或者打打鸟,动物,体育运动之类的.


同意!!!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6 发表



懂的。。。一段美好的爱情ENDING...水兄。。坚强。。。


错拉,错拉,你们都错拉
根本没什么爱情呀。。。
某人不会弄,不小心把游戏全部删了,不能玩了,就还我了 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5 发表


是吗????真的???

我告诉你哦,最美的地方,正门进去右手第一幢历史保护建筑文史楼,往前再走10来米,有条马路右转,小河边,有个轻水平台类似,那里有一排排长凳和梧桐。。。很美。。。

接着美的是 ...


我一定要去。。。到时候做导游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